箭牌竹节虫/

一只虫。





 

 

 
 
 

荔枝人的废话:

今天刚考完试回来实在战斗力不足,明天还要去外地参加考试可能占位也需要别人帮忙了。用手机软件有些粗糙地做了一下人设图,被挡住的那个字是“华”。名字的读音是网上问到的可能会有错误希望大家原谅我这个日语渣。

以后不会再尝试上色了,伤肝···

如果顺利入学的话绝对会认真画互动条漫的,Trust me.

还有不要怀疑荔枝人我就是个美图秀秀狗因为不会用PS

现在我除了睡觉以外什么都不想做大家晚安,祝我活着回来。

 

千草 比呂乃( 千草は呂に比べて )
身高 174cm
年齡 16
髮色 紫黑 固体高锰酸钾的颜色
髮型 短髮,微卷
血型 O
星座 水瓶座【典型】
生日 1月27号
眸色 冰藍

从礼幌转到水吉的高二學生,入駐?班【這個看分配】 
父母都是考古學家,因研究所搬到國外而只能讓千草轉學暫住到已成年的獨居的姐姐千草惠子家裏。姐姐的職業是外科醫生。
 來水吉上學的原因可以參考人際。
身材修長的女孩子,最近有些被身高困擾了呢…… 
性格有些散漫,看上去什麼事滿都不在乎的樣子,常常會給人記性不好的印象,其實只是因為根本沒有把心思放在這個上面,但是遇到真正在意的事情也會表現出十二分的認真勁頭。思考問題的時候思維異常敏銳。可是只有對感興趣的人或東西才會如此,平時則略顯天然。有自己的一套奇怪的原則,所以會給人一種「在奇怪的地方反而很認真」的感覺。 
其實是一個對朋友和家人很重感情的人。
對長輩很有禮貌。是没怎么努力成绩就很優秀的类型。極度討厭理科,覺得理科太麻煩懶得去思考,用她的話說就是「學習理科只是因為學校的要求,不然說什麼都不會碰」。
喜歡推理和繪畫,簡直到了狂熱的級別,可因為不像是會乖乖服從命令的人,考慮再三還是放棄了申請加入美術部的念頭。
從小在爺爺的熏陶下變得很喜歡看書,知識儲備意外的可觀。
對生活常識知之甚少,也沒法很好地照顧自己的起居生活。做的料理基本還能吃。
會一點散打,自認為是對於生活很有用的技能。 
對食物沒有什麽挑剔,便當通常是家裡帶什麽就吃什麼,不過私下裏也偏愛cupcake,對橘子醬和千島醬簡直愛到骨髓。
家裡養著一只叫眼鏡的兔子。 
沒有午睡的習慣,午休時間會選擇在學校裏的長椅上讀書畫畫。 
脖子上一直掛著一根以玻璃小海豚為吊墜的項鍊,像寶物一樣的珍惜著,叫它〈小紅帽〉,有對其傾訴心事的習慣。
對於感興趣的人會展現出較為開朗的一面,但對於沒有好感的人會儘量展露笑容。
真*球迷
戀愛只接受異性,年上年下均可。
也許以後會做一些修改吧,誰知道呢 _(:3」∠)_`
人際-互動大歡迎,不能做戀人當朋友也是一生之幸事!

最后艾特一下官博@水吉学院 ,企划主辛苦了做出这么好的企划真的很不容易,作为转学生给添麻烦了【鞠躬】

评论(20)

热度(5)

©箭牌竹节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