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竹节虫/

一只虫。

重温了一遍TFP之后居然想画马猴烧酒了我还行不行……

喜欢小圆的原因是她给我一种温暖美好的感觉~

第一次画这么粉红的,感觉眼睛要闪瞎了……

顺便这也是给 @♩Camio酱的画,之前说好画阿尔的但是我实在是画不出阿尔万分之一的耀眼……

最喜欢浑身正能量的camio了,不管是画还是性格,都有温暖人心的力量,每天只要看到camio满满的米厨力烦躁就一扫而空了,大概这也是我画小圆的原因吧~

喜欢camio的原因有好多,最重要的是她永远把乐观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至少我觉得这样非常好(因为我就做不到,我有时候会把一些糟心事也和别人说。

我也想成为camio这样可爱的女孩子!

总之,希望camio不要嫌弃这幅简陋的画啦~~~~~~~

今天的我也在努力地进步着!


评论(3)

热度(2)

©箭牌竹节虫/ | Powered by LOFTER